close

您好,

我的文章如下,麻煩幫我PO文,謝謝!!

*匿稱:小美
*文章標題:讓心都舞蹈起來的甜美鞋子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0從很信任的BBH家長(小公主皇后)中結識了pink cat鞋,
第一次穿到handmade的娃娃鞋,
我家老爺頻說我真是奢侈!
但是我是衝著皇后的標題:「寵愛媽咪」買的!

有小孩之後,根本無暇顧及足部保養。
小孩不會走之前,天天身上掛著小孩,手根本顧不到腳;
小孩會走之後,每天追著孩子跑,眼睛也看不到腳。
總是看得見孩子的皮膚需要保養了、
孩子需要好的學步鞋來保護足弓、
天氣涼了,孩子要換保暖的鞋子穿了,有暖暖的腳丫子才不會流鼻水...
但是,媽咪,我自己呢?
這些天,天氣連續濕冷,我的腳上卻仍是最快速可以穿脫的夾腳鞋!

一雙芭蕾舞鞋,是很多小女孩的夢想!

P1300499.JPG

沒孩子之前,鞋櫃已經很社會化了,都是高跟鞋的熟女世界,
有孩子之後,自己變得好年輕,帶孩子的每一刻像是跟著回到自己小時候一般,
會帶出好多"我小時候也..."的美好回憶,
所以看到這雙芭蕾舞娃娃鞋,馬上下單!

收到鞋子真的很感動,
看得見手工的軌跡,
聞得到皮革的香味,
還有貼心保固卡,
穿上之後,心都跟著舞蹈起來了!!
謝謝!
我心裡直說這句話:「謝謝!」
自己親手帶孩子,穿這雙由師傅一針一針縫製的鞋,
真的有種被了解的感覺呢!

附上簡單穿著的搭配照片,
居家穿著配上芭蕾平底娃娃鞋,一樣萌!

P1300502.JPG 

小美 2010.11.2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ca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